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分享一下我年幼時的身體狀況

“時間不夠用呀, 除了工作, 還要照顧孩子的身體。”

我的patient每次問我何時寫blog, 我都會這樣回答。 現在孩子的身體讓我放心, 所以可以多些時間與大家分享自然醫學的臨床實用性, 並會將自然醫學最新信息帯給大家。 有時間, 我也會開一個私人的blog, 寫寫我的孩子 (我應該已可寫一本書關於我的孩子採用自然醫學治療的經過, 他有較嚴重過敏症), 與大家一起分享。

分享一下我年幼時的身體狀況

從年紀小小時開始憎恨自己:
  1. 為什麼我的皮膚那麼黑?
  2. 為什麼我的個子那麼矮小?
  3. 為什麼在上課想提問問題時, 總舉不起手?
  4. 為什麼總是在上課或緊張自己而不讓自己咳嗽時, 偏偏就會咳得很厲害?
  5. 為什麼當我一緊張時, 我的臉會發紅很久而不退?
  6. 為什麼上課時想集中聽老師說話, 但偏偏去想其他東西? (雙眼還假裝望著老師)
  7. 為什麼花那麼多的時間溫習功課, 但我還是取不到高分?
  8. 為什麼雙手總是那麼笨拙, 做不到精美的勞作?
  9. 為什麼吃飯時, 掉到滿地都是? (記得曾打爛不少飯碗)
  10. 為什麼別的同學那麼開心, 我總是開心不起來? (萬事總往壞處想)
  11. 為什麼一吃馬蹄, 喝牛奶就會肚痛、 肚瀉? (從小已知道, 喝牛奶會長高, 希望自己能喝, 但每次都失敗)
  12. 為什麼一吃麥製食品、豆漿、肚子總是脹脹的?
  13. 為什麼我的嘴巴總是表達不出腦裏面所想的東西?
  14. 為什麼我那麼小年紀就睡不著? (從小小年紀到20多歲一直有失眠困擾, 當時朋友們問我最缺少的是什麼, 我一定會說是睡覺)
  15. 為什麼同學們的皮膚都很白滑 (我那年代的同學都不需要化妝) 而我皮膚黑黑的還長滿暗瘡?
  16. 為什麼我已戎口戎得很清, 但是皮膚依然長暗瘡?
  17. 為什麼同學們的腳是薄薄瘦瘦的而我的腳總是腫腫肥肥的? (每看到下課時, 走起路來很脹痛, 記得有位陌生人看著我的手和腳說了句: 這個小女孩長大後是個勞碌命)
  18. 為什麼我一到冬天, 全身皮膚, 嘴唇會發紫?
  19. 為什麼我的手一到夜晚就會痛得厲害? (做功課時會發抖, 後來用針灸才改善, 記得那時母親以為我撞邪)
  20. 為什麼一個月要來2次月經? (很困擾)

懂自然醫學的專業人士都可能已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會否是重金屬超標?

沒錯, 的確是重金屬水銀, 砒霜嚴重超標而引發的症狀。 不止我超標, 就連我的BB出世時也同樣超標。 不少症狀都一樣, 濕疹, 呼吸系統過敏,  不認識自然療法的人士一定會說是因為DNA遺傳的。

其實不一定是DNA遺傳, 當胎兒在母體內吸收母體血液營養的同時, 同樣也會吸收母體血液內的一些毒素, 可以是重金屬毒素, 可以是母體內的真菌等等… (這也是有些母親生完BB後, 身體反而比以前更健康的原因, 因為已將血液內部份毒素給了胎兒)

往往這些重金屬毒素、真菌會擾亂免疫系統而令身體產生不適症狀, 可以是過敏症。 (包括濕疹、食物過敏、塵埃過敏、花粉過敏等等…)

當重金屬擾亂女性荷爾蒙時 (重金屬喜歡的其中一個居所就是卵巢), 會引發P.M.S.症狀, 可以是經痛、月經不調、卵巢水泡、易長暗瘡等等…

當擾亂神經系統 (特別是腦神經) 會引發一些痛症, 記性差、集中力不足、情緒不穩、焦慮不安、易緊張等等…

當嬰兒出生後, 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會顯露出更多類似母體體質中所包含的一些不適症狀, 從表面去看這些類似或同樣的症狀是遺傳, 但實際是吸收了母體內同樣一些有害物質所致。

不知道是否是上天的旨意, 總要讓我親身經歷一些事情, 才會讓我悟出真理 (似乎有不少醫生都會有如此經歷)。 記得當時都會責怪上帝不公平, 但現在仔細想想, 沒有親身體會就不知道中西自然醫學的好處, 現在很慶幸認識自然醫學, 無論是對自己, 還是我的孩子, 又或者是我每位patient都是在沒有違反身體自然定律的情形下, 恰當其所的採用無抑制作用的方法進行調理, 而消除身體不適症狀, 少了副作用, 甚至是無副作用 (就如自然醫學所採用的hemeopathic), 而令慢性疾病遠離我們。

今次寫blog, 希望能帯出更多關於自然醫學療法在臨床應用方面的信息, 令大家更了解自然醫學。

Dr.H.Y.Wong會不斷將自然醫學信息帶給大家, 若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多, 可隨時留言, Dr.H.Y.Wong會盡快為你解答。

更多資訊請瀏覽Max Diosa Skin Therapy主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